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网络文化节手抄报活动
2024-03-18 08:34  

为传播和弘扬陕南红色文化,进一步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2月-3月,经管学院依托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陕南红色文化融入高校学生党建的网络实践”成功举办了网络文化节手抄报活动。本次活动由经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主办,全校学生参加。

活动前期,各班级积极进行活动宣传,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和主题,鼓励同学们以学习宣传陕南红色文化为契机,积极参与。接着,发动同学们进行线上投票,并组织评审组统一评审。最后,对获奖学生进行奖品分发,并对获奖作品进行公示。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手抄报的绘制,表达了自己的爱党爱国之情,领悟了红色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今后要多学习党史,多了解红色文化,争当红色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本次网络文化节手抄报活动的举行,有利于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学生关注和认识陕南红色文化,追忆红色历史,感悟红色情怀,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也有利于展示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活跃校园气氛,增强校园活力。

 

(撰稿/侯佳怡 审稿/唐秋明 发布/周慕涵)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学习消防安全公开课
下一条:经管学院组织召开“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培训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