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邀请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举行线上招聘宣讲会---经管学院春季招聘会(一)
2024-03-26 09:50  

为进一步加强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多专业对口、层次较高的工作岗位,3月19日,我院邀请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进行线上招聘宣讲,本次招聘会由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习钊主讲。辅导员陈钧莹以及30余名有意向的毕业生参加了招聘宣讲。

       

宣讲会上,习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工程业务概况、企业文化特色、员工职业发展、薪资待遇以及招聘岗位等内容,帮助同学们初步了解该公司情况。随后,校友王晶和姜有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实践经验,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自身在中铁二十一局的工作及成长历程,鼓励毕业生们在毕业季调整状态,科学理性做出选择,早日投入到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中去。最后,企业对同学们的就业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有意向的同学线上投递了简历。

通过此次招聘会的开展,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同时,学院也积极解决毕业生就业诉求,指导学生就业技巧,主动联系相关就业单位,采用线上线下招聘的形式为毕业生提供相应就业岗位,搭建企业与学生供需桥梁,确保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撰稿、摄影/陈钧莹  审核/王瑜 发布/周慕涵)

 

上一条:陕西建工第四建设集团来我院开展招聘会---经管学院春季招聘会(二)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学习消防安全公开课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