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事迹宣讲会
2018-12-22 19:44  

    12月19日,经管学院在江北校区1404举办了国家奖学金获奖得者优秀事迹宣讲会。宣讲团成员为经管学院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刘长亮、刘睿、曹娜、赵春梅等四名同学,200多名20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学工办主任陈钧莹主持。

    2015级工程管理2班刘长亮同学讲述了他和舍友们在大学期间学习上相互支持、相互鼓励的故事,他强调宿舍团队在学习中的重要性。

    2016级财务管理2班刘睿讲述了自己如何规划专业知识学习和第二课堂活动,建议同学们通过课外活动认识自己的不足,有目标的选择适合自己的课外活动,助力自身全面发展,更具就业竞争力。

    2017级会计学1班曹娜讲述了自己如何把对社会和家庭的感恩化作学习的动力,克服困难和懒惰心理,一路前行的奋斗历程。她说,每个大学生都承载着父母和社会的希望,青年人必须有担当、有作为。

    2017级财务管理专升本1班赵春梅根据专升本同学在校时间短的特殊情况,讲述了自己提高学习效率的经验和方法。

 

    四名奖学金获得者积极向上、奋发进取、善于规划、勤奋学习的平凡故事,不仅激发了参会学生的学习热情,而且对培养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陈钧莹 摄影/毛璐 审稿/郑武生 发布/陈钧莹)

上一条:经管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商业模式创新大赛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生在2018年技术资格考试中再获佳绩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