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商业模式创新大赛
2019-06-04 15:35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营造积极创新创业的氛围,引导和帮助学生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创新能力,锻造创业精神。近日,经管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商业模式创新大赛。经管学院副院长陈绪敖及陈夏、王立、王康等四位老师全程参加并担任评委。

    商业模式创新大赛可以帮助学生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操作中,做到理论实践结合。参赛选手根据自己所学专业、研究领域、团队强项,进行市场调查、市场分析,发现常规商业模式的缺陷,为现有商业模式提供新思路、新方法。

    通过初赛选拔,共有8组选手参加复赛。参赛选手向观众阐述了创新理念、思路以及可行性分析,他们创意无限,思维开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经过三个小时的比拼,最终经管学院党茜等4名学生的项目《迷返App项目的开发》获得一等奖;文传学院袁航、郑洪磊的项目《新型复合书店》获得二等奖;经管学院顾书鑫等4名学生的项目《Magic Mirror》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锻炼了学生的创新能力、策划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撰写创业计划书、现场路演、现场答辩也为学生们参加“互联网+”“三创比赛”以及“大创比赛”等大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王康   摄影/孙泽宇   审核/郑武生   发布/王康)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陕西省第三届建筑施工仿真应用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事迹宣讲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