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我院学生在陕西省第三届建筑施工仿真应用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06-05 08:46  

由陕西省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陕西省第三届“三好软件杯”建筑施工仿真应用技能大赛于201961日在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分为团队赛和个人赛两个类别,共有来自陕西、山西和宁夏的33所建设类院校300余名师生参加了大赛,其中20所本科院校34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我校经管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工程管理系唐百晓和薛晨老师带领两支队伍参加了比赛。一队由工程管理系16级的冯雅萍、柳璇和董倩倩等三名学生组成;二队由17级的吴菁萱、赵文平和刘慧等三名同学组成。经过同学们的努力,我院获得了良好的比赛成绩,在团队赛中,我院一队获得团队一等奖,二队获得团队三等奖;在个人赛中,冯雅萍、柳璇和吴菁萱等三位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蕫倩倩、赵文平和刘慧等三位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通过比赛学生综合能力得到锻炼,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兴趣起到促进作用。

(撰稿/唐百晓  审核/陈绪敖  发布/乔雅洁)

 

 

 

上一条:经管学院女篮在2019年院际篮球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经管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商业模式创新大赛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