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经管学院女篮在2019年院际篮球赛中再获佳绩
2019-06-12 11:17  

    6月3日,我校2019年院际篮球赛在江北校区篮球场顺利闭幕。我院女篮经过10余场激烈比拼,荣获女篮代表队冠军。

    经管学院女篮代表队由2017级、2018级各专业共计13名成员组成。同学们赛前艰苦训练,比赛中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经管学子的青春活力和团结协作,为荣誉而战的团队精神。

 

 

    院际篮球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大学生加强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

                               (撰稿/王康  摄影/武悦  审核/郑武生  发布/王康)

上一条:我院228名学生通过会计初级资格证考试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陕西省第三届建筑施工仿真应用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