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正文
我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再获佳绩
2019-06-24 13:59  

我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再获佳绩,以下为部分已经收到录取通知的毕业生。

单洁莹 2015级会计学1班学生,考取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

感言:不必太纠结于当下,也不必太忧虑未来,当你经历过一些事情的时候,眼前的风景已经和从前不一样了。

 

邓鑫 2015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考取陕西师范大学应用心理专业研究生
感言: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

 

强哲婷 2015级会计学3班学生,考取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

感言:随着考研结束,所有关于考研的经历与回忆似乎都在渐渐远去。或许很多年后,成功与失败也已不会像现在这般刻骨铭心,但曾经那段没日没夜拼搏的日子却会让你一生铭记。

 

史娜娣 2015级会计学3班学生,考取延安大学硕士研究生
感言: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王茹 2015级会计学2班学生,考取西安财经大学MPACC专业研究生
感言:十分荣幸能够被西安财经大学MPACC专业录取,考研备战的这段经历虽然清苦,但也充实了生活。同时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自信改变人生,坚持就是胜利。无论何时,一定要相信自己,永不放弃。

 

唐兆妍,2015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考取兰州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

感言:努力是一种生活态度,我们每一次的付出、大多数的尝试都有意义,你可以看到别人的光芒,但也要相信自己的力量。

 

 

王欢,女,2015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考取西安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
感言:不想过低配的人生,不想安于现状,就要默默努力,让自己出众。只要把过程走好,那么结果一定是必然的。不必羡慕任何人,你也可以做到!

 

李丝雨 2015级财务管理2班,考取西北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
感言:未来是不可预见的,你不走出舒适区,你不曾拥有今天,也不会拥有明天。一天不努力自己知道,一周不努力朋友知道,一年不努力同龄人知道。

 

李文静 2015级财务管理2班学生,考取Oklahomacity university硕士研究生
感言:努力最大的意义在于谋求更多的选择权,储蓄更多的安全感,让内心不失控,生活不失序。 

 

叶舒 2017级工程管理专升本学生,考取安徽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

感言:你远不止现在这样,足够虚心,足够努力,就能达到你想要的高度。

 

闫慧君:2017级工程管理专升本学生,考取青海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

感言:任何不起眼的努力乘以365都是不容小觑的进步!

 

上一条:“经”韬纬略,“管”通天下——经济与管理学院等你来
下一条:经管学院专业就业与考研方向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