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正文
欢迎报考财务管理和会计学专业
2021-06-01 17:29  

财务管理

本科专业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经济、管理、会计、金融、理财等基础知识,掌握财务管理的基本理论与技术方法,具有良好的专业应用能力,综合素质较高,能够在企事业单位从事会计核算、理财规划、财务分析与决策和资本市场运作与投融资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基础会计、中级财务会计、成本管理会计、中级财务管理、会计信息系统、金融市场、财务分析、证券投资、税法、企业财务全景模拟实验、商业银行经营与管理、互联网金融、工商税务信贷办理实务、业财融合综合实训、财务共享服务综合实训等课程。


会计学

本科专业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经济、管理、法律和会计学等基础知识,掌握会计基本理论与技术方法,具有良好的专业应用能力,综合素质较高,能够在企事业单位从事会计核算、财税处理、财务审计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基础会计、中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成本会计、管理会计、税法、会计信息系统、审计学、税务筹划、财务分析、企业内部控制、战略与风险管理、金融企业会计、企业财务全景模拟实验、业财融合综合实训、财务共享服务综合实训等课程。

上一条:欢迎报考金融工程专业
下一条:安康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马来西亚城市大学联合培养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