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校外示范性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成效显著
2020-12-18 12:38  

根据学校校外示范性实践教学基地建设项目建设要求,我院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康花园大道证券营业部校外示范性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成效显著。

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到实践教学基地开展专业见习。

学院邀请了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顾问总监田渭东为2019级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开展了证券投资知识讲座。

学院邀请了开源证券基地教师高媛媛为财务管理专升本学生开展了理财投资、远离非法证券期货陷阱讲座。

学院聘请开源证券安康花园大道证券营业部总经理李伟参与2021届金融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论文指导5人。

(撰稿/王俊义 审核/李勇 发布/袁合涛)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风专项活动之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实地考察企业 拓宽就业市场——经济与管理学院赴企业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