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暑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2021-07-23 18:02  

7月14日上午,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实验中心工作人员对我院实验室进行了放假前的安全检查,主要对涉及实验室的消防安全、用电、防盗等重点事项进行了逐一排查。

检查人员对财会实验室、工程实验室和金融实验室等逐一进行了查看,检查了电脑、空调等用电设施的断电情况、门窗关闭情况。院长李勇对实验中心的日常管理及安全管理表示了肯定,强调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李成仙书记表示,夏天气温高,一定要检查好实验室的断电情况,确保假期实验室的安全,同时强调实验人员提升业务管理能力的必要性,通过不断提升实验室的服务质量,以更好的服务实验室的教学工作。

通过本次集中安全检查,不仅能够有效消除暑假期间实验室的安全隐患,同时也为我院下学期实验室中心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张亚晴;审核/李伟杰;发布/袁合涛)

上一条:陕西佳维有限公司管理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经管学院开班
下一条:我院教师袁合涛、刘晶晶应邀赴武汉调研学习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