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喜家德水饺餐饮有限公司来经管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2021-09-15 08:16  

91415:00,喜家德水饺餐饮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在在江北校区1407教室举行,经管学院2022届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工程等专业30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招聘会。

喜家德水饺餐饮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邵经理介绍了企业概况、招聘计划、人才培养、薪资待遇等相关情况。



该公司计划招聘运营管培生20余名,主要负责零售店的销售+管理,工作地点为全国连锁上海、西安等大中城市。


(撰稿、摄影、发布/王康 审核/李成仙)


上一条:中石油销售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来经管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陕西建工第十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