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中石油销售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来经管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2021-09-15 08:21  

9月14日15:00,中石油销售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在在江北校区1405教室举行。经管学院2022届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工程专业部分毕业生,电信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部分毕业生共计90余名在校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中石油销售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刘经理介绍了企业概况、招聘计划、薪资待遇、人才培养成长等相关情况。


该公司本期计划招聘毕业生主要作为管理机关的相关专业管理岗位人才和加油(气)站经理岗位进行储备,共计招聘需求22人,工作地点主要在陕西西安、安康等10个地市。通过现场咨询与对接交流,招聘会上60余名学生递交了简历,20余名毕业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撰稿、摄影、发布/王康  审核/李成仙)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校园安全知识暨疫情防控知识教育讲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五)
下一条:喜家德水饺餐饮有限公司来经管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