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与作风建设专题会议(2022年第13次)
2022-10-28 09:00  

1026日,经管学院在逸夫科技楼二楼乡村振兴学术报告厅召开师德师风与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专题会。

 党总支书记李成仙主持会议,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人民至上》重要讲话精神(《求是》2022年第20期);党总支副书记王璐领学了关于印发《加强年轻干部教育培养工作的实施方案(2022-2025年)》的通知精神(校党发[2022]114号);副院长陈绪敖领学了《关于深入开展教育领域问题专项治理持续推进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校党发[2022]123号);综合办主任袁合涛领学了《安康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党政办发[2022]17号);党总支纪检委员、陕南生态经济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乔雅洁领学了关于印发《关于强化作风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校党发[2022]118号)。

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经管学院工作实际与分管工作,对照师德师风、作风建设要求,分析目前行政岗位工作、教师教科研工作存在的差距,并就改进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方式,提高思想认识,领会精神实质,自觉践行职业道德规范,不断提升师德水平,强化工作作风,实现师德师风和工作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握“底线”和“高压线”,严格自律和他律,科学有效推进教科研、社会服务工作,使学院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模范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制度,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性,持续保持和强化我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良好状态,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效果。

会议还就落实当前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开题,学生心理健康、稳定安全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和强调。

                  

                        (撰稿/唐秋明 审核/李成仙 发布/唐秋明)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教学大纲编写说明培训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七:爱国主义与职业规划教育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