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七:爱国主义与职业规划教育
2022-10-27 10:38  

    为了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爱国情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党总支书记李成仙做“爱国主义与职业规划教育”专题讲座。全体22级新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辅导员老师唐秋明主持。


     李老师从认识我的大学、融入我的大学、规划我的大学等三个方面进行讲授,运用大量实例,帮助同学们了解专业,认识社会,令大家受益匪浅。同时,还观看了安康学院宣传片《我们都是追梦人》,让新生加深了对安康学院的了解,增强了爱国爱校情怀。最后,李老师对新生寄予厚望:“希望全体新生将爱国主义情感建立在刻苦钻研专业知识、立志成为国家、社会栋梁之才。”

通过本次讲座,提高了新生们的爱国主义意识,陶冶了爱国主义情操,使学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更加明晰了未来的人生方向。同时也极大地促进了学院的学生德育建设工作,对于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大学生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唐秋明 审核/王璐 发布/唐秋明)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与作风建设专题会议(2022年第13次)
下一条:经管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六:第二课堂成绩单细则宣传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