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200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
2008-06-22 00:00 经管系  本站原创

根据学生处《2008届毕业生离校须知》安排精神,现将我系有关毕业生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75712为毕业生返校办理毕业离校手续时间,具体工作安排见附表。

二、办理程序

毕业班以班为单位到8215室辅导员处领取《2008届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清单》,分发至毕业生本人,毕业生本人根据下述流程办理离校手续:到有关部门工作点审核盖章→到图书馆交回借书证(还清所借图书)→到组织人事处办理党组织关系转出手续→到团委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出手续→到公寓科办理手续→到伙管科退回就餐卡里的现金余额→到财务处结清学杂费→到8215室交回学生证和《2008届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清单》→领取毕业证、个人档案等。

三、注意事项及要求

1.离校前按规定办理好离校所有手续。重点检查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报到证、党团组织关系、毕业证书等材料及证件上的姓名、性别等栏目准确无误后,方可离校,以免给报到时带来不便。

2.毕业生应在报到期限内按《就业报到证》上开具的报到地点及就业单位前去报到。报到时应衣着整洁,态度谦虚,诚恳有礼,确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前去报到者,应主动向用人单位发函说明并请假。如果遇到困难,请与学生处或就业指导中心联系,学校将在政策许可范围内尽量帮助解决。

3.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令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争作文明离校的楷模,给母校留下美好回忆,为在校学生树立良好榜样,文明、安全、愉快、顺利离校并奔赴各自工作单位。

(附:2008届毕业生返校离校日程安排表)

经济与管理系

??八年六月二十日


附表:

经济与管理系2008届毕业生离校日程安排表

时 间

参加人

主持人

74

毕业生返校。

石晓琳

75

上午毕业教育;下午交毕业实习报告,领取毕业生离校手续单。

全体毕业生

吴世珍

石晓琳

76

上午730全系毕业生合影;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

全体毕业生

吴世珍

石晓琳

77

上午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下午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全体毕业生

吴世珍

石晓琳

7812

继续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毕业生陆续离校。

全体毕业生

吴世珍

石晓琳


上一条:补考工作的规定
下一条:关于2008年上半年国家职业资格考试时间的通知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