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学深悟透担使命 踔厉奋进新征程 ——经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2023-06-28 16:24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根据上级要求和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部署,627日,经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孙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讲座。



此次专题党课支部书记孙悦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和学科专业建设、学校人才培养目标,讲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教育重要论述,意味深长地告诫青年要成为健康的人,因为懒惰、放纵、不节制、不自觉是健康的天敌;要成为优雅的人,懂得有尊严地安排自己的生活,有格调地规划自己的世界;要成为进取的人,要与时俱进,持续学习,开拓进取,终身进步;最后还要成为一个正直的人。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所有同学表示会积极反思,寻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在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等方面努力探索,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能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挺膺担当,继续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青春业绩。



党课结束后,孙悦组织全体参会学生进行《坚定文化自信 建设文化强国》学习讨论,进一步深化学生对文化建设规律性认识,帮助学生更好地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对《反间谍法》也开展了重点宣传,推动学生学习掌握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增强学生国家安全素养和反间谍安全防范意识。

(撰稿/孙悦 摄影/李思宜 审核/王璐 发布/周慕涵)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学习暨专题研讨会(2023年第17次)
下一条:经管学院李勇院长为教工一支部党员讲党课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