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扎实开展主题教育(2023年4-14次)
2023-06-12 11:03  

 经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成立以来,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截止524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17次(11天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二卷(配发个人),学习《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中或分散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论党的自我革命》,并结合经管学院学科专业特点为全体党员购买配发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

420--21日学习情况)

党委书记丁巨涛为经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教工一支部讲专题党课2次。以《深入学习领会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讲形势与政策课2场。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11次。开展专题研讨4次。

 

423-25日学习情况)

     (426日学校督察组现场指导)

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确定调研方向,听取各方面意见,形成查摆问题及整改清单。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领题调研5项,形成调研报告5个,提出解决问题方案和措施,破解发展中的难题。

42754日学习情况

515-23日学习研讨情况)

 (5月25日省委巡回指导组到经管学院座谈指导)

据悉,经管学院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开展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持续推进主题教育与人才培养、促进毕业生就业相结合,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实践相结合,努力探索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撰稿/王远银  审核/李成仙  发布/袁合涛)

 

上一条:党建引领促发展 业务融合双提升 ---经管学院师生党员走进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牢记初心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主题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