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经管学院召开各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3-10-15 10:40  

       为进一步加强各民族学生的沟通和交流,营造民族一家亲的良好育人氛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1011日,经管学院在1420教室召开各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2023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各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李成仙,辅导员唐秋明、周慕涵、魏锋等老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杨凤仪老师主持。

        会上,来自回族、壮族、满族、土族、彝族、土家族、维吾尔族、藏族白族、蒙古族等不同民族的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从学习、生活、风俗习惯等角度分享了自己入学以来的所学所获、所思所感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老师询问了解少数民族学生目前遇到的难题和困惑,并进行逐一解答,针对日常生活和学习提出相应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党总支书记李成仙作总结发言,并以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讲专题团课。团课以“《毛泽东选集》中国人民大团结万岁”的历史和文化背景为切入点,引导青年学生从历史中汲取智慧与团结奋 进的思想力量,“知史以明鉴,查古以至今”,筑牢信仰,明确方向。“我们共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要共同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各民族同学通过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尊重,共建团结和谐的文明校园要加强与老师、同学的沟通交流,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铭记奋斗历程要珍惜学习环境,求学奋进,学习过硬本领,成长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高素质劳动者,奉献国家,成就自我

(撰稿/魏锋、杨凤仪  审核/李成仙   发布/周慕涵)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暨干部作风建设专题会(2023年第20次)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集体学习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2023年第19次)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