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集体学习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2023年第19次)
2023-10-03 10:21  

9月27日,经管学院在乡村振兴学院集中培训教室(2)召开教职工集体学习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经管学院综合办主任袁合涛结合习近平总书记5次来陕讲话的时间、地点和主要内容,梳理制作精美课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分享学习心得;党总支纪检委员、陕南生态经济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乔雅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回信,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并就“双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作了专门提醒。

党总支书记李成仙主持会议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的致信全文,结合学习内容的精神内涵和党的教育事业使命要求,教师在教书育人、培根铸魂中的光荣使命,强调严格落实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稳定安全工作具体措施及重要性。

经管学院院长李勇就全院稳定安全、审核评估工作要求作了强调说明;副院长陈绪敖结合教科研工作,引导激励教师注重成长规划;副院长李伟杰对近期教学工作、毕业实习及论文指导准备工作作安排,并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持续结合工作实际和职责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领域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定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理想信念,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致力于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教育力量。

最后,全体教师集体签订《安康学院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经管学院教师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承诺书》。

(撰稿/杨凤仪  审核/李成仙  发布/周慕涵)

上一条: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经管学院召开各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传承红色文化 践行初心使命——学生一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