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国家级虚拟仿真项目建设研讨会暨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发布
2019-09-10 10:20  

99下午,我院教师成党伟、张盉儆在西安参加了“国家级虚拟仿真项目建设研讨会暨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发布会”,此次会议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西安邮电大学承办,来自省内外的20余所高校的120余名专家学者、项目建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陕西省教育厅高教处杨海波副处长代表教育厅致辞,指出虚拟仿真项目建设是落实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打造金课”的重要内容,需不断加强建设;山东大学商学院院长戚桂杰教授、新道科技股份副总裁宋健、北京工商大学秦艳梅教授、北京林业大学薛永基教授等项目评审专家分别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申报、数字化人才培养、经济管理虚拟仿真项目建设思路和要点、经济管理虚拟仿真项目建设案例解剖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发言。新道科技股份对2019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进行了发布。

通过学习,参会教师加深了对虚拟教学项目建设的认识,明晰了虚拟仿真项目的建设流程、思路、要点和注意事项,对我院经管类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具有促进作用。

                                                (撰稿/张盉儆,审核/成党伟,发布/李伟杰)



上一条:我院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专业建设调研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