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校外实践基地>>正文
安康阳晨牧业科技有限公司
2014-01-03 09:35  

安康阳晨牧业科技有限公司

安康市阳晨牧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集种猪繁育、商品猪饲养、饲料研发、生产、生物质能源开发、生态农业示范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旗下有“安康市汉滨区阳晨牧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康市汉滨区阳晨生物饲料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省安康市秦阳晨原种猪有限公司”、“安康市润物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汉滨区阳晨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有限公司等成员机构。

公司位于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建民镇陈家山村,注册资本4370万元,占地444亩,现有职工35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55人、管理人员45人、高级职称13人、中级职称31人。公司聘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安康学院、全国养猪协会知名专家、教授为顾问。公司在生产经营中,按照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结合自身特点,形成了功能划分合理、职责明确、制度健全规范、管理科学的经营管理体系。为培养适应企业发展需要的专业人才,公司与安康学院创建了“阳晨班”。

该基地主要面向经济与管理系财务管理、会计学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学生,通过实习使学生增强专业学习的感性认识,主要了解以下内容:企业的主营业务及经营的基本情况;企业的组织结构;采购流程;生产组织方式;销售环节设计;财务会计工作组织的基本情况等。同时,锻炼学生社会交往及沟通能力,培养团队意识及合作精神;通过学习现场管理人员、技术人员与工人的优秀品质,提高综合素质。

上一条:陕西安康美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条:安康城市建设开发集团工程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