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校外实践基地>>正文
陕西长德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2014-01-03 09:37  

陕西长德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陕西长德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是经陕西省财政厅批准,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依法独立承办审计、验资和咨询等服务的社会经济鉴证中介机构。事务所内部组织机构健全,管理规范,办公设施先进,人员结构合理。拥有一支各项资格齐全、业务精湛、忠诚敬业、纪律严明的员工队伍,其中:有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造价工程师等多名;大部分员工为具有高、中级职称的会计师、工程师、经济师。

该基地主要面向我校经济与管理在会计学和财务管理专业的学生,通过实习使学生增强专业学习的感性认识,主要了解以下内容:

1.会计业务:企业会计核算程序,会计凭证填制与审核,会计记账与查账,会计报表编制与会计档案管理的要求及方法。

2.验资:验资的责任及适用范围;验资的流程及变更验资程序;出具验资报告。

3.审计:审计工作要求;审计准刚;审计范围;审计责任。

4.工程造价:工程造价的内容;工程造价的特占;工程造价审核方法;工程造价人员的能力要求。

5.财务咨询:财务咨询的具体内容;财务咨询的基本分类;财务咨询的范围。

6.会计职业:会计职业的重要性;会计职业的相在技能;会计职业的道德规范。

上一条:西安软件服务外包学院
下一条:陕西安康美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