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我院邀请多家企业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系列报道(四)
2017-11-09 09:08  

    应我院邀请,近日,北京源莱企业、江苏和君纵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境商地产公司等三家企业分别来我院举行了专场招聘会。

    11月5日下午,北京源莱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江北校区1420教室举行。该企业王爱芳女士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及提供岗位、人员需求、公司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毕业生选择该单位理由等,并现场接受咨询,解答疑问。

    11月5日晚,江苏和君纵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江北校区1405教室举行。该公司人力部杨涛先生进行了招聘宣讲。该企业以用户运行为中心,为各类金融、互联网企业客户提供全媒体客服、全媒体营销、金融后台运营等一站式服务。通过管理咨询、服务运营、系统开发等全案一站式服务,为企业打造用户全周期管理与价值创造链条。

    11月8日下午,陕西境商地产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江北校区1201教室举行。该公司人力资源部的总监吴林先生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岗位需求、员工能力素质要求、工作环境、福利待遇等。最后,吴林等招聘方人员现场接受咨询,就同学们的有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三场招聘会上,毕业生积极递交简历和自荐书,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与三家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者共30多人。

                             (撰稿/孙佳瑶 闫林倩 摄影/樊凯燕 孙佳瑶 审核/陈钧莹 郑武生 发布/陈钧莹)

上一条:我院举行中铁二十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系列报道(五)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办工管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系列报道(三)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