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中铁二十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系列报道(五)
2018-03-15 23:38  

    应我院邀请,3月15日下午,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来我院举行了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在江北校区1421教室召开,50余名相关专业的2018届毕业生返校现场应聘。

 

 

    招聘方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彭凯先生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公司的概况、工作环境、岗位需求、招聘条件、能力素质要求等。其次,介绍了工资、落户、社会保险、住房、发展等待遇。最后,彭凯先生现场接受咨询,就同学们的有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招聘会上,毕业生们积极递交简历和自荐书,主动与招聘方交流,了解有关情况,共有11名同学通过了面试,达成就业意向。

                                (撰稿/李欣倩 摄影/张珍妮 审稿/陈钧莹 郑武生 发布/陈钧莹)

上一条:经管学院2018届毕业生考研上线率再创新高
下一条:我院邀请多家企业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系列报道(四)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