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暑假不间断“促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0-07-30 19:44  

    7月29日下午,经管学院在江北校区一号教学楼1416室召开暑假不间断“促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工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辅导员参加专题会。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成仙主持会议。

    会议分析了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基本状况,以及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辅导员通过网上交流、电话等途径跟踪服务情况。讨论为毕业生答疑解惑,组织引导未就业毕业生参加各类企事业单位、应征入伍及公考招录招考,向未就业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持续做好就业思想就业观念就业手续办理等指导服务事项。

    李成仙结合《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为2020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的通知》精神和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要求作了说明。分析通报经管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状,重点对经管学院落实岗位推送不断线、指导培训不断线、重点帮扶不断线、接续服务不断线就业工作作了安排。并要求学工人员和帮扶责任教师全力帮扶“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三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生”专项行动,持续跟进就业观念、就业推荐、就业服务工作。

    经管学院院长李勇强调了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应用型本科高校要坚守‘服务地方、服务产业’的初心,要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全方位、有重点、有效果的开展就业工作。通过精准帮扶,帮助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肯定了毕业生就业工作辅导员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并慰问了假期在江北校区持续开展就业工作的辅导员。鼓励辅导员老师接续服务不断线做好毕业指导和服务工作。

 (撰稿/王璐 审核/李成仙 发布/彭超 )

上一条:副校长钟生海到经管学院调研贫困生帮扶暨就业工作
下一条:攻坚克难稳就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