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班学生实习动员会
2020-11-27 14:21  

    顶岗实习是毕业班学生实现从学校到社会过渡,完成身份转变的重要纽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届各毕业班级已经陆续完成在校课程学习,即将进入顶岗实习阶段,为了帮助学生了解实习期间的相关要求,提高在校外的人身财产安全保护意识,近日,各毕业班辅导员分别组织召开了2021届毕业班学生实习动员会。

    会上,辅导员老师从毕业实习单位选择,实习期间个人权益保护,实习期间个人安全注意事项以及做好疫情防护、坚持健康打卡等方面做了强调,并细心解答了学生们关于实习工作的疑问。

    随后,辅导员老师组织毕业班学生签订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班学生顶岗实习安全须知》和《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班学生留校备考纪律安全承诺书》。

    经济与管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班学生顶岗实习工作,专门制定了毕业班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办法,对顶岗实习工作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规范。


(撰稿/彭超  审核/李伟杰  发布/彭超)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风建设专项活动之——学风教风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参加消防知识讲座暨应急疏散灭火演练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