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迎“七一” 庆百年 学榜样 齐奋进——我院举行学年综合表彰大会暨“榜样眼中的榜样”宣讲活动
2021-06-25 08:21  

6月23日,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我校经管学院在江北校区滨湖广场隆重举行学年综合表彰大会暨“榜样眼中的榜样”宣讲活动。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鲁延安,学工部副部长黄娟、团委组宣部部长沙薇,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和在校学生1100余人参加活动。

大会在经管学院合唱队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

与会领导分别为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安康学院奖学金、经管学院优秀班集体、文明宿舍、“青年大学习”学习标杆等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

经管学院朗诵队敬献《岁月沉浮,党史永存》诗朗诵,为党的百岁生日祝福!

学生榜样欧阳心盈、张弛、牛佳彤、陈光艳、李晓芝分别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党史中的榜样李大钊、周恩来、赵一曼等人的光辉事迹,号召广大青年学子不忘历史,不忘英雄,在榜样中汲取力量,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历史进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成仙介绍了以经管学院为示范点,落实习总书记来陕“用延安精神淬炼灵魂”讲话精神,把延安精神与高校思想教育与人才培养深度融合的安康学院延安精神教育基地建设宗旨,总结了经管学院以延安精神进校园系列活动为切入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学、悟、行具体实践活动情况。

经管学院院长李勇作总结讲话,希望学生能从建党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史明理,坚定理想信念;学史增信,厚植爱国情怀;学史崇德,练就过硬本领;学史力行,激昂奋斗青春。

表彰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激昂豪迈合唱《歌唱祖国》的气势磅礴旋律中落下帷幕。

据悉,经管学院还将通过榜样事迹分享、主题班会等途径,多媒介、多方式深入开展学生榜样讲述党史学习教育,努力让各级各类榜样成为校园里最有尊严的存在,更好地发挥他们的引领示范作用,积极营造“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发全体经管人“追求卓越,勇创新高”的精神追求。

(撰稿/王璐;摄影/李文祥、何菁菁;审核/李成仙;发布/彭超)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期末考试诚信教育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夏季安全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