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21-07-05 11:12  

正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经管学院迎来了新一届毕业生。七月的安康学院江北校区,荷花满池,碧草连天,对于经管学院来说,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共有741名同学顺利完成了本科学业,获得学士学位,是经管学院办学历史上毕业人数最多的一届。

7月4日上午,安康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江北校区1401报告厅隆重举行。经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导师(教师)代表、辅导员老师及3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副院长李伟杰主持。

 上午9:30分,全体起立,毕业典礼在雄壮豪迈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副院长李伟杰宣读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的决定,副院长陈绪敖宣读2021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副书记王璐宣读2021届优秀实习生表彰决定及聘任2021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的通知。

 

 党总支书记李成仙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优秀实习生证书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书。

    2017级财务管理一班成一璇代表2021届毕业生发言。他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老师们一直以来在思想道路上的指引,在专业学习上的指导,在日常生活中的关心;感谢父母在成长路上一点一滴的照顾和呵护;感谢同学朋友们的帮助和支持。向母校表达了最深切的祝福,向毕业生和师弟师妹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乔雅洁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希望同学们慢一点离开学校,再去砚月湖边走一走,再去食堂、教室坐一坐,再和同学、老师聊几句,拍几张照片,留几个合影,打一场球赛,让大学毕业这个仪式,少一点遗憾。

 

 院长李勇在致辞中首先代表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向所有毕业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也向支持同学们学习的家人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怀揣梦想,做一个有家国情怀的人。儿时有儿时梦,少年有少年梦,大学有大学梦,踏入社会,仍然要怀揣梦想。要自觉将个人梦想融入到人民幸福的历史洪流中,成为有使命感、有家国情怀的安康学院人。二是要克难奋进,做一个有担当作为的人。唯有自强不息、奋斗不止,才能脱颖而出、才能担当作为。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躺平虽无罪,但奋斗更有理。三是要勇于创新,做一个拥有美好未来的人。希望同学们积极拥抱创新时代,勇于跳出“舒适区”,不断突破思维约束,敢冲敢闯、敢想敢干,以创新提升人生高度,创新创造美好未来。

   

院长李勇教授为毕业生授予学位

党总支书记李成仙为毕业生授予学位

副院长陈绪敖教授毕业生授予学位

院党总副支书记王璐为毕业生授予学位

乔永信副教授为毕业生授予学位

    

(撰稿/袁合涛 摄影/王怀长 审稿/李伟杰 发布/袁合涛)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校综合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期末考试诚信教育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