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校综合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
2021-07-06 16:38  

7月4日,安康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综合表彰大会在江南校区图书馆六楼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钟生海、杨行玉,副校长余谦,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杨行玉主持。

我院2名国家奖学金、56名励志奖学金、40名安康学院奖学金获得者、6个文明宿舍和1个文明班级分别受到表彰。

辅导员唐秋明老师获得第十四届心理健康文化节优秀指导老师奖。

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安康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文化节优秀组织奖和安康学院第八届“公寓文化节”优秀组织奖。

据悉,经济与管理学院历来重视学生中优秀典型的树立和宣传,激励广大学生争先创优,争创一流。同时积极响应学校组织开展的各项学生活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

(撰稿/陈钧莹 摄影/唐秋明等 审核/王璐 发布/彭超)

上一条:陕西理工大学到我院开展考研动员宣讲
下一条:经管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