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师生支部聚合力,助力考研办实事
2021-09-09 09:56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经管学院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教师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初心使命,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9月7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和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江北校区1407教室联合开展了2022届学生考研咨询指导,用“考研加油站”给学生“加油”。教工第二党支部无课党员教师和会计学专业拟参加2022届考研的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三支部书记彭超主持。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奕介绍了与会老师的基本情况及研究生就读院校。

学生结合自身拟报考院校和老师们的情况,分小组与老师从个人复习进度安排、报考院校信息咨询、个人复习心态调整、复习经验分享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本次交流,初步解决了学生们备考过程中遇到困惑和问题,进一步坚定了考研成功的信心。据悉,下一步教工第二党支部和学生第三党支部将继续形成合力,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考研助力活动,帮助更多学生成功考上心仪的院校,实现目标,完成梦想。


(撰稿/彭超 摄影/王奕 审核/李成仙 发布/唐秋明)

上一条:经管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四)
下一条:陕西理工大学到我院开展考研动员宣讲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