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陕西理工大学到我院开展考研动员宣讲
2021-09-08 09:00  

97日下午,陕西理工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副院长李强老师、会计学专业负责人何志军老师一行4人到我院开展考研宣讲。党总支书记李成仙、副院长陈绪敖、2018级、2019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璐主持。

李强老师介绍了陕西理工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的基本情况、硕士学位授权点、学科专业方向、导师队伍、报考须知等情况,对2020年研招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介绍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考相关信息。

何志军老师结合我院学生实际情况,从“为什么要考研?”“考研需要什么条件?”“考研如何选择学校?”“如何有效复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经济类相关专业的考研趋势和报考注意事项做了深度解读。


随后,同学们就考研相关问题和两位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

(撰稿、摄影、发布/王康 审核/王璐)


上一条:师生支部聚合力,助力考研办实事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校综合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