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经管学院“唱响新时代”合唱比赛决赛圆满成功
2023-03-11 09:52  

为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培养大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传唱经典作品,陶冶审美情操,3月9日晚7点,经管学院在1401教室举行了“唱响新时代”合唱比赛决赛。评委由艺术学院辅导员魏麟、20级音乐专业学生寄托和高瑞,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璐、团总支书记孙悦、辅导员陈钧莹担任,比赛由21级学生蔡珂阳、郭姝妤主持。


各班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强军战歌》、《夜空中最亮的星》等经典曲目,激昂的歌声铿锵有力,表达了学生内心深深的爱国情,他们将理想信念与真挚情感融合在歌声中,展示出了青年一代的朝气蓬勃和青春活力。整个比赛过程协调有序,欢快愉悦,掌声此起彼伏。



寄托对比赛进行点评。他肯定了参赛班级做出的努力,也详细的指出比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合唱演练提出了合理建议。


根据参赛班级的整体表现, 评委们现场赋分,现场统计并宣布比赛结果,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

王璐做总结讲话。她感谢艺术学院对本次活动给予的支持,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和参赛班级的精彩表现,她表示此次活动弘扬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引领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审美观念,活跃了校园文化,凸显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鼓励同学们将青春激情在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继续延续下去,继续用激扬歌声唱出正能量,礼赞新时代,用饱满的热情创造美好未来。

本次合唱比赛活动在欢快的音乐和悠扬的歌声中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合作意识,提高了班集体的凝聚力,进一步帮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唱响新时代,传承时代精神。

据悉,合唱比赛活动历时近一个月,共有14个班级参加初赛选拔后,今天展演的9个班级合唱队进入了决赛.学院将遴选1个合唱队参加校级集中展演及决赛。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22级金融工程一班

二等奖

22级会计学一班   22级财务管理二班

三等奖

22级会计学二班  22级工程管理一班  22级工程造价一班



(撰稿人:唐瑶  发布:孙悦  审核:王璐)

上一条:律动春天,起舞校园---我院学子参加安康学院第十三届健康活力大赛
下一条:探寻丝路之源 放飞丝路情怀——我院成功开展安康“丝路之源”蚕桑文化产业博览园项目调研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