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本科组)陕西省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2019-07-12 16:49  

 

2019622日,本届大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西安邮电大学、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本科组)”在西安邮电大学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的44支代表队,共计360余人参与大赛。我院财会系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李栋、缑莹钰、刘康强、苏娟、姜若晗、兰珍;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谭小虎、马琳;2016级会计学专业陈春年、李妍、万璇媛、窦梦凡、许钰、赵赐娟、杨哲等15名学生组成三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

说明: FullSizeRender说明: FullSizeRender(1)

上午9时,比赛正式开始,大赛使用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约创云平台”为竞技平台,以团队赛的形式进行,每个队伍由5名参赛选手组成,每个团队分设总经理、财务总监、采购总监、销售总监、生产总监5个岗位,各团队创立一家企业,在仿真的竞争市场环境中,通过岗位角色扮演,连续从事4个会计年度的模拟企业经营活动。现场赛况十分激烈,各队成员之间充分发挥自己的团队精神,不畏强手,并肩前进,在展示了他们自己娴熟的专业技能的同时,也充分体现了队员的全局观念。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三支代表队均获得二等奖,学校获得团体二等奖。张盉儆、王奕、乔雅洁等三位指导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本届大赛以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为主题,比赛内容契合我校财会专业人才培养由核算型管理决策型的转变。在接到比赛通知后,经管学院认真组织选拔选手和校内培训。比赛中,三队选手沉着应战、机智对抗,凭借平时刻苦训练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勇于挑战的精神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展现了我校财会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

(撰稿/张盉儆  审稿/陈绪敖   发布/陈绪敖)

 

上一条:热爱可抵岁月漫长——2019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层人物先进典型余诺事迹材料
下一条:我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再获佳绩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