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勇敢追梦,不负青春——记我院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匈牙利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获得者关雨晴
2021-08-21 09:30  

关雨晴,女,汉族,出生于1999年3月20日,共青团员,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会计学专业1班学生。关雨晴同学在思想上立场坚定,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学习上努力刻苦,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成绩优秀,,2018-2019学年获得安康学院奖学金、2018-2019学年和2019-2020学年被评为“三好学生”、2019-2020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考取了大学英语四级、英语六级、初级会计资格证书,是一名综合素质优秀的大学生。担任班级里学习委员一职,经常帮助同学解决学习上的困难,并且经常与老师进行沟通同学们在学习中的问题。2021年获批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匈牙利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

undefined

在学习方面,她是一个刻苦认真,积极上进的女孩,她始终坚信只要努力奋斗,就会实现自己的理想,越努力越幸运。大一刚入学,她就下定决心要出国读研究生。在大学四年里,她在努力学习课内知识、刷高成绩绩点的同时,不断学习英语。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大三的时候因有较高的成绩绩点成功拿到新西兰怀卡托大学和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的条件录取通知书。辅导员王康老师十分了解她的情况,2020年底,在收到国际处的公派留学资格推荐的通知后,第一时间向学校推荐了她,她也没有辜负老师的期待,凭借自己前期的积累,顺利获得了学校的公派留学资格。在国际处的李哲老师的精心指导和无私帮助下,关雨晴成功取得了匈牙利两所大学的条件录取。

在生活方面,她是一个爱好广泛,热爱生活,喜欢挑战新鲜事物的人。她喜欢用相机记录生活,经营她自己的视频频道。她也经常参加学校或院系组织的各类活动,参加各类社会实践,参加各类志愿服务和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例如去山里捡垃圾、参加西安红十字会举办的救助员活动等。在大学四年,她也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坚持早起,定期运动和睡前阅读。这些习惯使她不断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实现梦想的道路上会布满荆棘,可怕的不是遍体鳞伤的到达终点,而是还没有前进,就已经退缩。安康学院是她梦想起航的地方,敢拼,敢搏,才有成功的可能。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充足的准备必不可少。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被打到站不起来,正如大家所知道的,失败是成功之母,在失败中寻找成功的经验,脚踏实地,踏踏实实地为梦想奋斗才能获得成功。

上一条:经管学院2014届毕业生 屈伟
下一条:记我院学生文龙:不负青春韶华,练就过硬本领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