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温馨提示
2021-09-01 17:18  

各位同学:

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请大家注意以下事项:

1.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园门禁管理,请严格执行“核验身份、扫码、测温、戴口罩”等要求,凭校园卡或有效证件出入校门。

2.严格执行“健康打卡”制度、“晨午检”制度、因病缺课登记追踪制度、返校学生隔离观察等规定。

3.保持宿舍清洁,每日通风消杀。宿舍勤开窗通风换气,每日通风2次以上,每次至少半小时;学校为每间宿舍提供了小喷壶、消毒液等物品,每日至少使用手持式喷壶对宿舍地面、卫生间地面、便池、下水口、水池进行全面消杀1次。

4.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到人员聚集场所戴口罩,使用后的口罩等有害垃圾扔至指定口罩回收垃圾桶。

5. 若在宿舍内不慎打碎水银温度计,请不要随意触碰并迅速开窗通风,同时前往公寓楼值班室领取硫磺粉洒在水银上小心收集后丢弃至指定处,不可随意丢弃;

6.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当立即与辅导员联系,并按处置流程规定处置。

7.认真学习个人防护与消毒等防控知识。放松心情,加强防护,适度锻炼,如有需要,可咨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91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自律课堂”查课行动的通知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在全院学生中开展创建“无烟校园”的通知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