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传承红色文化 践行初心使命——学生一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3-09-22 17:23  

9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一支部1417召开会议,支部书记唐秋明传承红色文化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党课围绕新媒体时代陕南红色文化融入地方高校思政教育展开,让学生党员深入陕南地区红色基地,深切领悟红色精神,广泛传播红色文化。通过新媒体传播生命力强大的红色文化资源,提升思想道德素养,增强爱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激励大学生党员以老一辈革命者为榜样,不忘初心使命,进一步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党课的学习,引领学生党员寻访前辈足迹,缅怀战斗历程传承爱国主义精神,让红色文化扎根在每个人的内心深处,繁衍不息,代代相传。

(撰稿/李新雅  审核/唐秋明、杨凤仪  发布/周慕涵)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集体学习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2023年第19次)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