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10 17:22  

9月8日,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江北科技楼9楼B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丁巨涛、基建处处长符绳发到会指导,党总支书记李成仙主持会议。

会议对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说明。李成仙代表经管学院领导班子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主题教育和思想工作实际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指导组成员丁巨涛、符绳发分别对本次民主生活进行了点评。

丁巨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深刻,达到了发扬民主、增强共识、凝心聚力、促进工作的目的。他强调,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三是要抓好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四是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成仙代表经管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贯彻此次民主生活会要求,认真吸纳、贯彻落实好指导组的意见,梳理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把问题转换为前进的动力。班子成员从内心深处、触碰心灵的思考班子和个人在落实和推进学院工作大局上哪些方面可以做的更好,落实调研成果转化,着力解决实际问题。更加注重团结-批评-团结,提升境界,团结奋进,持续改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袁合涛;审核/李成仙;发布/袁合涛)

 

上一条:传承红色文化 践行初心使命——学生一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专题学习暨调研成果交流会(2023年第18次)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