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专题学习暨调研成果交流会(2023年第18次)
2023-07-24 09:51  

722日,经管学院在逸夫科技楼400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经管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李成仙主持会议。

会议按照《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校党发[202334号)、《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 安康学院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校党发[202336号)、《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讨交流安排的通知》(校党发[202338号)文件精神,对经管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梳理的有关问题、确定调查研究主题、分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调研报告的相关情况作了说明。

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李成仙、李勇、王璐、陈绪敖、李伟杰分别结合自身调研题目介绍了开展专题调查研究情况及获得的相关成果,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建议。与会同志围绕调研成果,就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进行互动交流。

调研主持人

调研报告主题

李成仙

经管学院毕业生就业现状及对策调研报告

李勇

围绕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要求,加快经管学院师资队伍建设

王璐

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强化学风建设

陈绪敖

关于经管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心理障碍克服及能力提升的调研报告

李伟杰

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课堂教育教学成效调研报告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结合交流研讨,聚焦主线,坚持问题导向,完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报告,促进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机制和动力。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党的自我革命》部分章节内容。

(撰稿/杨凤仪  审核/李成仙  发布/袁合涛)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学习暨专题研讨会(2023年第17次)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