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在校第38届田径运动会中喜获“双丰收”
2016-04-21 12:43 jgxy 

2016年4月19日夜幕降临前,我校为期两天的第38届田径运动会顺利落下了帷幕。这是一个展示大学生风采和团队精神的舞台,无疑也是我们经管学子们展现自己青春活力和精神风貌的机会。我院在本届田径运动会中喜获“双丰收”:团体总分第三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颁发团体奖

颁发体育道德风尚奖

 

精心准备 分工负责 落实责任

我院按“早安排、早行动、抓落实”的工作思路,赛前一个月就着手筹备和训练。制订了详细的“经管学院参加第38届校运会工作方案”,成立了综合组和宣传组、方阵训练组、竞赛组、纪检卫生组、后勤保障组、自愿者服务组等六个具体执行组,对工作任务进行了合理的分工和周密的安排,规定了工作时限和任务完成质量标准,明确了考核和奖惩办法。各工作组各司其职、分工负责、相互协作,从而使千头万绪的工作有条不紊的得到落实。

顽强拼搏 勇创佳绩

在赛场上,经管学子挥洒汗水,顽强拼搏,为经管学院争光添彩。在男子三级跳远中,我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梁卓林摘取金牌,并打破了校级纪录;男子4X100米接力赛中,我院运动员力压群雄,为我院荣誉榜再添一金。

众志成城  再创辉煌

本届运动会自始至终,我院学子展现出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不仅出色完成了各项赛事,而且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成功检阅了我院的各项学生工作,体现了我院坚持开展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活动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运动员合影

                                   工作人员合影

同心协力是经管学子彼此的默契,顽强拼搏是经管学子永恒的信念,永争第一是经管学子不变的追求,他们在本届运动会中,凝聚了实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创造了辉煌。

上一条: 经管学院开展“健康成长 走向阳光”团体辅导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