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交流会
2021-02-27 11:20  

2月2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江北校区1416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交流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成仙、党总支副书记王璐、全体辅导员及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成仙主持。

会上,李成仙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结合2月23日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李成仙对本学期党建和学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着重强调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生安全有序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

参会人员对寒假以来学生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汇报,对一些特殊学生管理和如何做好学生工作做了充分交流,具有丰富学生工作经验的石晓琳、王远银和陈钧莹老师做了很好的经验分享,王璐就本学期具体工作策划和开展,广泛征集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工作交流会为2021年我院学生工作“起好头,开好步”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彭超 审核/王璐 发布/彭超)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文明班级、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
下一条:团圆的饺子、奋进的班级——经管学院20级新生文明班级建设系列报道(一)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