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经管学院召开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2023年第1次)
2023-02-20 08:15  

215日,经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入推进2023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

经管学院副院长陈绪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届一中全会上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而团结奋斗”(求是20231期);党总支副书记王璐领学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人民日报2023110日第01版)。结合学校印发的《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 安康学院2022年工作总结》、《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 安康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经管学院院长李勇学习传达校长钟生海在安康学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李成仙学习传达党委书记丁巨涛在安康学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上所作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主题讲话精神。

会上,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考核情况,总结成绩、找出差距,分析做好2023年工作的路径和方法。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院2023年度第一次大会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既是学习会,也是动员会、鼓劲会。会议强调,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盯学校年度目标任务,围绕中心抓党建强化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以饱满的精神、奋进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和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王远银  审核/李成仙  发布/袁合涛)

 

上一条:副校长张东红指导经管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科研团队召开2023新学年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