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2023年第2次)
2023-03-10 08:22  

3月8日,经管学院在江北校区乡村振兴学院集中培训教室召开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全体党员和无课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以学习强国平台视频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第十四届全国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正确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成仙传达学习了学校3月6日疫情防控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经管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撰稿/王远银  审核/李成仙 发布/袁合涛)

上一条:经管学院“唱响新时代”合唱比赛决赛圆满成功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学习培训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