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暨干部作风建设专题会(2023年第20次)
2023-11-10 17:07  

118日,经管学院在乡村振兴学院集中培训教室(2)召开师德师风暨干部作风建设专题会议。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成仙主持。



党总支纪检委员、陕南生态经济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乔雅洁领学了关于印发《安康学院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十项规定》(校党发〔2022140)、关于印发《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查处基层“微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校党发〔202369号)。



经管学院综合办主任袁合涛领学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力文化条件。”(《人民日报》2023109日第01版)、《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校党发〔202397号)。



经管学院院长李勇领学了《关于进一步开展论文学术不端自查工作的通知》,对开展教师论文学术不端自查和挂名现象清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强化作风学风建设,树立科研诚信意识,坚守科研诚信底线,营造诚实守信、追求真理、崇尚创新、鼓励探索的良好氛围。

党总支书记李成仙领学了蔡奇在陕西宁陕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人民日报》20231023日第01版)。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将学习教育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持续抓好检视问题整改,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增强学校高质量发展本领,切实做到教育实践两手抓、两促进。要持续严抓师德师风与干部作风建设,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压实主体责任、凝聚工作合力。要持续聚焦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预防隐性腐败、基层“微腐败”。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落实到岗位上、工作中,坚守育人初心,突出宗旨意识,狠抓落实、担当尽责。会议要求,要把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各方面,贯彻落实到培育时代新人的全过程,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要将教育家精神引领与师德师风建设结合,培育尊师重教的校园文化,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培根铸魂。

会议还就教育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毕业实习、审核评估等重点业务工作作了强调。临近年底,要自查进度、自加压力全力促进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撰稿/杨凤仪  审核/李成仙  发布/周慕涵)


上一条:经管学院有序开展2023年度实验室安全教育及测试工作
下一条:经管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十二:学籍管理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