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承担的《石泉县富水现代农业产业园规划》项目通过验收
2024-01-26 15:57  

1月24日,我院承担的《石泉县富水现代农业产业园规划》项目评审会在石泉县熨斗镇召开。会议由熨斗镇镇长主持,镇领导出席评审会,课题组陈绪敖、袁合涛、张建东参加会议。评审会邀请安康市农科院、安康市农业农村局、安康学院科创驿站、石泉县农业农村局、石泉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的专家,组成了规划评审专家组。

会议首先听取了课题组从规划总则、现状解读、目标定位、规划布局、实施保障等方进行的规划汇报。专家组全面审阅了规划文本和图件,对《规划》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认真审阅。专家组认为编制单位前期对规划区涉及的沙湾村、刘家湾村、茨林村和先联村村情了解、分析全面,规划框架合理,产业发展定位符合实际情况和发展趋势,对熨斗镇乡村振兴和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具有指导作用。经专家组评议,同意该规划通过评审。

通过该规划项目的编制,进一步历练了课题团队,增强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充分发挥了我院专家团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专业优势。

(撰稿/袁合涛 审核/李勇 发布/袁合涛)

上一条:经管学院邀请姚波教授做科研项目申报及论文撰写专题辅导
下一条:经管学院工程管理系召开寒假教科研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