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工作动态>>正文
咸阳师范学院姚波教授为经管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2024-03-21 14:56  

3月20日下午,经管学院邀请咸阳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姚波教授,为全院教师作“大变革时代地方高校经管院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主题讲座。会议由院长李勇教授主持,全院教师和部分学生1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姚波教授从大变革时代的特征、大变革时代教师的挑战、大变革时代教师的机遇和大变革时代教师职业能力可持续发展等四个方面做了深入分析,分享了咸阳师范学院经管学院在面临当前时代变化中的改革尝试和思考。本次报告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引发了全院教师对大变革时代经管学院发展和个人发展的思考与共鸣。

李勇院长对本次报告做了总结,感谢姚波教授的精彩讲座,希望全院师生要紧跟时代发展,以“自我革命”勇气,积极融入转型发展,主动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职业能力。


(撰稿/乔雅洁 审核/李勇 发布/袁合涛)

上一条:经管学院沈川博士赴汉滨区茨沟镇参加玉米大豆复合种植培训现场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教师沈川赴安康多个县区开展技术服务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