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校企联动搭平台 创新创业重实践——经管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实践交流活动
2023-03-21 08:48  

3月13日,安康市金州运输集团副总经理李华、刘雷,我校招就处、保卫处、经管学院负责人等校企双方一行,就校企合作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和孵化园项目开展考察与互动交流。部分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实践考察活动。

在江北校区创新创业孵化园,校企双方一行共同参观了AI智能驾驶体验馆。该项目指导老师、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璐主持活动仪式;经管学院2021级会计学2班蔡珂阳同学从项目内容、项目经营、市场分析和下一步的设想四个部分介绍了AI智能驾驶体验馆项目实施情况;企业导师演示了AI智能驾驶操作技术,参与考察的部分师生现场进行了智能驾驶体验。

在企业现场参观考察环节,师生们来到金州运输集团旗下的九州物流公司和昌达公司,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运营及企业创新发展情况。

在座谈交流环节,刘雷介绍了安康市金州运输集团基本情况,并结合公司创新创业实际,分享创业精神和创业经验。集团办公室副主任米睿讲解了集团(旗下企业)创业就业岗位需求暨人才成长与薪酬制度情况,欢迎安康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加入集团,为加快新时代现代化集团建设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本次校企合作专题交流,以“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与企业合作,使学生在真实的企业情境中接受创新创业教育,融入真实企业创新创业实践,培养交通安全、诚信、敬业、责任等意识,提高学生的社会适应性、团队协作精神、交流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实践能力。

(撰稿/王璐 审核/李成仙 发布/袁合涛)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观摩第五届陕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交流研讨沙龙
下一条:基础教研室召开课程目标达成分析专题教研讨论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