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发言集锦>>发言集锦>>正文
2016届毕业生袁飞在我校与陕建十二建集团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上的发言
2022-04-28 09:00  

尊敬的丁书记,雷总,各位母校的老师,早上好:

我是2016届经管学院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袁飞。此时此刻,能作为母校毕业的十二建职工代表发言,我深感荣幸。

我很庆幸,在我人生刚刚起航的时候,学校与公司就共同铺设好了一条阳光大道,自2016年毕业加入十二建集团以来,一直不敢忘母校“笃学、尚行、砺志、创新”的校训,将所学知识投身于实际工作当中来。同时也很感谢十二建集团像另外一所学校,教会我如何做事,如何做人。6年时间很快,我从青涩的学生成长为一名自豪的陕建人,“敬业守信、勇担责任、建造精品、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一直激励着我不断前进。

回首发现,校企合作其实并不单单是一家公司和一所学校的合作机制。他更是我们成就梦想的钥匙,是成就我们未来的一条捷径,学校和公司都是我们的家,在十二建,我找到了自己生活和社会的坐标,让我不断地衡定追求、提升价值。我愿意跟随十二建集团共同成长。

最后,在此春暖花开之际,祝福母校“年年桃李,岁岁芬芳”!也祝愿母校与十二建的合作迈上新台阶,创造新辉煌。

谢谢大家。




上一条:毕业生代表赵圆在经管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上的发言
下一条:2021届毕业生马乐在我校与陕建十二建集团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上的发言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