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本院概况招生工作专业介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创业就业国际交流经管相册
当前位置: 首页>>发言集锦>>发言集锦>>正文
毕业生代表赵圆在经管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上的发言
2022-07-06 17:05  

尊敬的各位领导,敬爱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来自工程管理专升本20级2班的赵圆。今天我非常荣幸能够作为2022届毕业生代表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典礼上发言,与大家一起回首逐梦安大的旅程。今天,是一个值得庆祝和纪念的日子,也是你我将永远铭记的日子。过了今天,我们的大学生活将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们将告别朝夕相处的同学,告别悉心教导的老师,告别辛勤培养我们的母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2022届全体毕业生向辛勤培育我们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也向我们自己说一声:毕业快乐!

回首往昔,安大陪伴我们走过了几度春秋。

“还未配妥剑,转眼便江湖”大学的时光,弹指一挥间,我想在座的毕业生应当和我一样,纵然喜悦,但也掩盖不住对即将过去的大学生活的回忆与留恋。你也一定还记得刚入校时你我所立的雄心壮志,还记得期末考前座无虚席的图书馆和寝室里的挑灯夜战,还记得在我院运动会上你我生龙活虎的比赛场景,太多太多的记忆将成为我们一生中永久的珍藏。

回首往昔,安大给了我们太多的成长。

有人说,丰富多彩的大学校园就像一个熔炉,煅烧出每个人与众不同的精彩人生。四年前的金秋九月,那时的我们带着对青春的憧憬、对知识的向往,同时带着一颗勇往直前的拼搏之心,走进了安大的美丽校园。紧张而忙碌的大三生活让我们体会到了安大对我们的热情与照顾,我们迫不及待的告别了大三生活,接受突如其来的疫情挑战,解开各种抉择交织在一起的乱麻,努力拨正被打乱的毕业计划,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来到了依依别离的今日。

回首往昔,安大给了我们太多的不舍

我们从四面八方而来,现在往五湖四海而去,今天过后,大家的车票终点站不再是安康站,快递的默认地址也不再是安康学院江北校区,填写学院不会再写上经济与管理学院。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即将踏上人生的另一段旅程,无论我们是选择走上工作岗位,还是选择继续深造,我们都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去勇敢地面对各种挑战。无论走到哪里,我们永远都会记得我们是安大人,是经管院最优秀的毕业生。我们必将以“笃学,尚行,砺志,创新”的校训作为动力,用最豪迈最稳重地步伐朝着美好的未来努力前进。

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青春可回首。让时间作证,我们将带着老师们的教诲与母校给予我们的期望启程,做拥有智慧且富有激情的人、做胸怀大志且脚踏实地的人,做德才兼备且勇于创新的人、做富有责任且敢挑重担的人!

让我们拥抱彼此,祝福彼此,记住彼此灿烂的笑容,共同祝愿母校越来越好、再续华章,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桃李芬芳。愿大家清澈明朗,永怀善意,拥抱世界的美好,也为世界创造更多的美好。祝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胸怀理想,肩有担当,前程似锦!

谢谢大家!

上一条:教师代表王奕在经管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上的发言
下一条:2016届毕业生袁飞在我校与陕建十二建集团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上的发言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邮编:725000 联系电话:0915-3358132 邮箱:akxyjgx1001@163.com